珍奶媽超推薦的combi消毒烘乾鍋在2017年推出新色了!

美得破表阿!!!!好羨慕現在要生寶寶的人喔T____T

因為太耐用了,我家的舊款用了四年了還不壞阿~~~

沒有理由買阿!太傷心了嗚!

總之是超美麗又耐用!

 

購買這裡去,點圖片↓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看使用心得請往下↓

combiiii.jpg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在生產之前的懵懵懂懂懷孕階段,

我也曾認為nac nac消毒鍋是我唯一的選擇,

直到收到一台恩典牌nac,使用後才發現...不盡理想~

缺點:容量不大,寬口奶瓶易貼會烘不乾,上層置物區太小...

 

如果你真的烘了八支奶瓶,上層也放不下八個奶嘴跟奶嘴蓋,

只好都丟進下層裡,

但我個人有點潔癖,討厭他們都貼在一起,會覺得很阿雜..

所以我上網爬文之後買了combi奶瓶蒸氣消毒鍋,

 

好好用阿!!!

blog 上層超大可以放好多個奶嘴環

 

995645_10152821711506178_8523820873791390046_n 下層目前只放了七隻奶瓶還有空間

 

你可能會覺得說,阿我奶瓶會隨時洗,哪可能需要那麼大的空間呢?

但我的實際使用情形是:

初期奶瓶若再加上擠奶器,保證可以塞爆你的消毒鍋冏

我本身因為小孩討厭親餵,但奶量還可以,是十個月的瓶餵母奶媽媽,

使用美樂medela自由機freestyle (超好用!大推!)

combi的消毒鍋可以讓我心情很好的擺放所有的零件跟奶瓶,

不用通通疊在一起,哈哈

現在小孩快一歲了,改喝配方奶,比較輕鬆了,

但是也越來越累,因為她的清醒時間越來越長,而且黏踢踢,我根本沒辦法做事!

要是洗奶瓶就在我腳邊哭,疲勞阿!

幸好我現在可以撐到一天洗一次奶瓶就好,通通丟進combi裡面不用分次消毒!萬歲!

這是我的育兒之路超值用品數一數二的好用XD哈

而且外型又美(這也是小重點:) 

 

至於為何不選紫外線消毒鍋呢?

因為奶嘴第一名:貝親母乳實感寬口奶嘴不能用紫外線消毒鍋XDDDDDD

這奶嘴真得很好用阿!

 

combi消毒鍋我在這買的→◎MOMO購物◎

 

小提醒:消毒鍋底盤若加水太多會濺入機器內部導致風扇生鏽,

所以,若發現有奶瓶烘不乾的情況,請打combi客服02-77208585,公司會請貨運來收回去修理,

我有兩台,用了四年,送過三次,每次維修費用三百九十元。底盤送回來變很新,感覺像又換了新機子一樣,

我個人覺得這樣很好,花點小錢機器可以用很久,不用去買新的!客服態度也很好,強力推薦喔!

 

消毒和烘乾時間:

1.單獨消毒時間~~高溫蒸氣消毒7分鐘左右 ( 依實際水量與氣溫將有所變化 )

2.單獨烘乾時間~~40和10分鐘二段時間選擇 (
10分鐘烘乾功能建議使用於若物件太多或環境太潮溼,正常烘乾不完全的情況下,追加烘乾時間時使用 )

尺 寸:(長)30 x (寬)28 x (高)39 cm

淨重:2.7 kg

材質:PP材質 ( 聚丙烯樹脂 )

使用電源:110V  60Hz

消秏功率:消毒~~600W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烘乾~~175W

加水量:80ml

產地:台灣製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