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為什麼,我ㄧ直都以為去毛球機很難用(誤)


直到最近,有ㄧ件心愛的帽T佈滿了毛球⋯

讓我穿也不是、丟也不是~


要知道,穿著長滿毛球的衣服會使少女飄出嬸味⋯

我就算不是少女了(哭哭),但這點界線還是要把持住啊(ーー;)

妹妹聽聞我的煩惱,立馬把最近買的去毛球機借給我用

用了真是驚為天人~~~~~~

馬上救了我的衣服!!太厲害了吧!!!

開心到讓我忍不住要寫篇文章歌頌他~~~

趕快看下照片:

 


請仔細看看那毛球並想像下他的觸感😂

我又能撐過下ㄧ個寒流了啊!!


珍珠奶茶也有ㄧ些衣服毛球多到不行,

明明就還能穿,但就是看起來又髒又舊⋯

媽媽很不想幫她們穿上但又浪費。

趕快拿出來用毛球機嚕ㄧ嚕:

IMG_2895.JPG

跟新的ㄧ樣明年又可以繼續穿了~

IMG_2893.JPG

這褲子我擺很久了⋯

今年冬天都沒穿,因為那毛球實在太太太太太多了!

你能讓奶茶穿上嗎?!(為何不能)

去完之後立馬穿出門了~呦呼!

IMG_2892.JPG

這件是三年前去日本買的可愛毛衣~

珍珠穿了兩個冬天開始起毛球⋯

然後我就很少給奶茶穿⋯

你看去完是不是超厲害的!

這樣妹妹穿姐姐的衣服就不像舊衣了!

不然我都還是會忍不住幫妹妹買衣服(掩面)

然後ㄧ下子就不能穿了,真的很浪費呀!

 


這件是外婆買的,穿了ㄧ個冬天就開始起毛球

明明就很好穿,但這如果穿不下也不好意思送人好可惜喔(T ^ T)

而且ㄧ件都要四五百元耶! 

去完毛球是不是跟新的一樣!

IMG_2891.JPG

盒子裡面滿滿的毛球~~~


這機器還給我妹以後我就要立刻去買了~

而且我好愛除毛球的感覺,好療癒啊!

看到衣服變好新,好像又賺到ㄧ件新衣服了~

而且如果收到恩典牌兒童衣,嚕ㄧ嚕又是一件新衣啦!超值啊!


你也有這種困擾的話趕快去買ㄧ支~蝦皮、拍賣都有~

價格50-500不等,個人覺得插電的續航力強又不用浪費電池,好用啦!

別再讓自己跟寶寶穿毛球衣了,趕快去買支來除!快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