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141.JPG

才開始上學沒多久,就染上腸病毒休息了九天😂
在家關了十天真的快發霉💦

這週再去上學,幾乎哭哭的小孩都已經哭完進入狀況了,
只剩我們這對母女在教室門口上演崩潰戲碼😅

「媽媽,我不要上學,我要去公園~哇~」
「媽媽,如果我想媽媽者麼辦~哇~」
「我是小寶寶,我要跟媽媽在一起~哇~」
「媽媽妳一定會來接我嗎?哇~」
每天都是這樣從起床開始不斷跳針伴隨崩潰大哭~

老師說她在教室大哭的時候,
會邊哭邊說「借過~」「謝謝~」
非常有禮貌,實在有夠可(好)愛(笑)的😆😆😆

讓我們來看看到底會哭多久呢?

😂😂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