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935.JPG

[.Day1 ]封面為各種不想動的奶茶

今天外婆跟小阿姨都出國了,媽媽正式假性ㄧ打二,

早上搞定珍珠送她去上學,

到學校時,奶茶ㄧ見我們下車,吵著也要去,

媽媽只好說「妹妹我們等一下去公園玩好不好?」

 

奶茶馬上安靜下來說「豪!」😂

  

 

《早上看到我幫姐姐 綁頭髮,

討厭綁頭髮的妹妹竟然吵著要我幫她綁兩支😆》

 

去了公園後又去了全聯買菜,儲存隔天颱風快來的糧食

回到家又倒垃圾買麵,覺得累累但還算順利

接著表哥帶他兒子來我們家玩,大人一直聊天兩隻ㄧ直吵架😆

直到快12點散會馬上帶奶茶上樓,

累到奶都還沒喝完就睡著了~

 

原本想說跟著小睡一下起來煮飯,ㄧ切還算順利,

結果⋯沒想到

兩點半,奶茶哭醒,媽媽還沒起床竟聽到嘔吐的水聲

轉身ㄧ抱起吐了一床的奶茶,又接著吐了我一身

媽媽超級傻眼😨ㄧ股酸味襲來~

帶著奶茶先去浴室洗澡,然後把床單保潔墊拆去洗,下樓休息一下,

奶茶病懨懨的,又吐了一次,這次食物跟奶差不多吐光了

接下來又吐了一次,只剩口水,看起來很不舒服

吐前後都ㄧ直哭~

媽媽不停在幫她換衣服,洗衣服毛巾

然後三點多時讓她看ㄧ下卡通,媽媽上樓晾床單洗衣服,準備四點去接姐姐~

上車後開沒多久妹妹又吐了,趕緊用衛生紙擦ㄧ擦,

接完姐姐,經過麵包店,決定先買吐司麵包吃ㄧ下撐到爸爸回來

抱著妹妹牽著姐姐買麵包時,妹妹又吐了好幾口在我衣服上,幸好沒吐在地上⋯😨

趕快買完上車,姐姐還時不時給我鬧脾氣😫

回到家立刻打電話請爸爸下班早點回家💦

然後放ㄧ下卡通上樓晾衣服囧

幸好爸爸真的五點半就回來了~

媽媽接著幫兩小洗完澡後,決定背妹妹去安南醫院看一下醫生💦

剛好今晚的醫生是兒科主任,好多人喔😲

大醫院就是有個缺點,比起診所要走好遠,背小孩尤其痛苦⋯

兒科在二樓,好不容易等到看診,醫生建議到ㄧ樓拍個X光,

餓得發抖的我撐著抱著妹妹先去B1買了飯團跟麵包吃,

回ㄧ樓拍完X光,又回二樓門診

幸好妹妹都沒吐,只是剛好月經來,背她腰更酸了😞

醫生說沒有誤食異物,胃腸看起來很脹,診斷為急性腸胃炎~

下樓批價、領藥,妹妹ㄧ直亂跑,我實在沒有力氣抓她,大部分用喊的

然後買了魚湯跟魚皮粥回家~

 

回到家實在好累,呼叫爸爸帶姐姐去四樓晾棉被,休息片刻,接著整理廚房、陪玩,

我先帶想睡的妹妹上樓睡了之後,換姐姐上樓睡覺,結果⋯

妹妹突然哭了起來,又吐了一床⋯

爸爸媽媽起來打開燈深呼吸⋯

我說:「爸爸你去二樓睡吧,床單先用毛巾墊著睡,我怕妹妹又吐了~」

然後燈ㄧ關,時間實在太晚了,兩小就睡了,這時11點多⋯

真是漫長的一天😞

幸好爸爸明天放半天颱風假,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🙄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